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电子学会党支部、广东省公路学会党支部等科技社团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8/12 11:47:44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0日,广东省电子学会党支部、广东省公路学会党支部、广东省动物学会党支部、广东省食品学会党支部、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党支部共建活动。省电子学会支部书记彭志聪同志、省公路学会支部书记王文进同志、省动物学会支部书记刘曦庆同志、省食品学会支部书记彭红梅同志、省光电技术协会支部书记梁学坚同志;省公路学会王强秘书长以及省电子学会秘书处党员马洁、邝璟成等同志参加此次交流、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在省电子学会会议室举行,省电子学会彭志聪秘书长对各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同行介绍了电子学会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接着参会的党员代表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随后,各支部书记畅谈了自身的认识和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在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具体要求,深刻阐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对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并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都表示总书记讲话内容给了大家信心和力量。结合前一阶段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如何做好新时代学会工作,服务于广东的科技事业,服务于广大科技工作者,我们思路更清晰、动力更足、目标更明确。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