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产品认证服务协会与广东省电子学会共商合作建设省科技社团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3/24 11:32:00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2022年3月22日,广东省产品认证服务协会陈耀津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和杨春玲部长到省电子学会开展考察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广东省电子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志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东省科技社团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正在按照“广东省科协学会学术(企业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发挥省科技社团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作用,在初步完成集聚省科技社团科技公共服务资源、建设沟通渠道和加大宣传推广的基础上,将加快建立服务操作规范,建设服务工作团队,建全平台内部运作机制,制定服务清单和服务流程,深入开展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联合各省级、市级科技社团的力量,面向全省重点区域、产业集群、中小型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推动科技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向创新一线流动。进一步建立完善省级科技社团公共服务产品的标准化, 市场化、信息化技术创新服务体系。

  陈会长表示该平台的发展很有潜力,现需要思考如何把这些资源尽最大程度地利用起来,更好地服务于科技社团、企事业单位和科技工作者。陈会长还分享了很多宝贵的运营管理经验,为广东省科技社团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打开了新的思路,希望双方在平台建设上更多合作。

 

广东省电子学会

2022年3月24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