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电子学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6 9:13:13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广东省电子学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123日在广州广东科学馆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真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副理事长邹采荣同志主持,第八届理事会胡浩民理事长致开幕词。参加大会的人员共110多人,其中正式代表106人,代表着省电子学会全省4千多会员。

                

       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志聪代表广东省电子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和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以及廖丽卡副秘书长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彭志聪同志在工作报告中系统回顾了广东省电子学会八大以来的主要工作,特别在组织建设与会员服务、科技交流与应用推广、资格认证与继续教育、科技评价与人才培养、科学普及与媒体宣传等主要业务所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学会事业发展形势,提出了未来5年的工作建议。大会还根据新的形势要求对章程进行了修改,体现了学会事业发展规律,强化了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创新驱动,促进学会全面发展。

        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由95名理事组成的第九届理事会和选举了监事。随后召开了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45名常务理事。孔学东同志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何勇、张伟、李旭杰、邹采荣、周立功、庞铁、贺湘华、彭志聪、韩玉辉等九名副理事长,彭志聪兼任秘书长,陈炳辉同志为监事。根据秘书长提名确定了廖丽卡、唐冬、夏俊等3名同志为副秘书长,会议一致同意授予胡浩民同志等五位学会老领导为荣誉理事长。

       大会一致认为在过去的六年里,在八届理事会领导下,省电子学会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群团工作的部署和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总体要求,团结引领省内广大电子信息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在推动学术交流繁荣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科技人才成长、提高科技交流水平、争取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方面取得了成效。学会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落实中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不断增强,工作领域和覆盖面不断拓展,自身建设迈上了新台阶,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新当选的第九届理事会孔学东理事长致闭幕词,孔学东理事长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肩负起推动学会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不断保持和增强学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担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学会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科技团体、提供科技类公共服务产品的社会组织、国家和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在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中不断迈出坚实步伐,为开创学会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