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科协省级学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6 17:29:39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省科协学术部      分享到:

      2018年10月31日,广东省科协省级学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在广州召开。省科协巡视员唐毅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谢洪主持,省科协团体会员负责人80多人参加会议。

      省科协巡视员唐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省学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学会要通过各种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会员,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三要对标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会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我省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课题,紧密结合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和全省学会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找准新时代学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深入实施助力我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行动方案、科技工作者“上山下乡”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