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信息类专业工程师职称资格证社会认可吗?获得职称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2012/3/12 9:55:01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电子信息类专业工程师资格证书由广东省人社厅颁发,名称为《广东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与学校老师持有的讲师证、会计师证、经济师证完全相同,是在目前繁多的各类认证中具有最高的权威性,最广泛的社会认可性,最强的实用性。

《专业技术资格证》将是其专业身份的终身证明,是对持证者的学历、经历、经验、技术水平、业务专长及职业道德的等综合能力的认定,表明证书持有人可以担当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制造、技术和经济管理、销售服务等专业技术领域某方面工作。亦是“蓝领”迈进“金领”的捷径。根据证书用人单位可了解证书持有人的知识、经验和能力。使证书持有人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是聘任专业技术的依据,争取升职提薪、城市入户等福利待遇的必要条件。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