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电子学会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培训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9/23 16:12:13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中国电子学会      分享到:

 12月19日,中国电子学会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培训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学会党委书记张宏图出席了本次培训会并致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张震作政策解读,清华大学朱文武教授、清华大学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孟宪飞副研究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诸彤宇副教授分别从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提名材料组织以及申报案例分析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会议由学会科技评价与成果转化中心曹玉红主任主持。

 


 

       中国电子学会自2003年在国家奖励办登记设奖以来,一直严格按照国家奖励办对社会奖励工作的要求,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奖励电子信息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实现产业化方面取得卓著成绩或者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荣获学会科技奖一等奖项目可直接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截至目前,共109个学会科技奖获奖项目参评国家奖,有48个项目获奖,获奖率达44%。2018年经由学会提名的项目,有8项拟授国家科学技术奖,其中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学会刚刚完成第十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将在上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发挥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优势,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来自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的提名项目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培训交流在项目材料组织、创新点提炼等方面对项目组有很大的帮助,并对学会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