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发展 > 正文
广东省电子学会申请入会须知
  发布时间:2012/2/3 4:22:16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 团体会员

(一) 资格:愿意参加学会的有关活动并按规定缴纳会费的电子信息行业内科研、生产、教学、使用和管理等企业、事业单位。

(二) 团体会员的申请、审批与注册程序: 
    1. 由单位书面填写《广东省电子学会团体会员申请表》。 
    2. 书面《申请表》填写后,并同单位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单位《代码证书》(复印件)各一份送广东省电子学会秘书处初审;(若是非法人单位,还需上级主管单位证明函)(秘书处地址:广州天河粤垦路188号11楼) 
    3. 学会将定期对入会申请单位的情况进行审批,经审批通过的申请单位即为广东省电子学会团体会员; 
    4. 由学会向办理完注册手续的会员颁发《团体会员证》。
    5. 每年定期在网站上公布当年的新团体会员名单;


.个人会员

(一) 高级会员:

    资格:已获得高级工程师、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称,或在电子信息科学技术领域中成绩显著,学术上有一定造诣的电子信息科技人员。

    申请与审批:登录中国电子学会网站(www.cie-info.org.cn),在会员服务栏目中的高级会员入会申请表上填报有关内容并提交。同时下载填写《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申请表》,由一名高级会员或会士、专业分会、省学会、本人所在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并附本表“附注3”中列明资料,寄送省电子学会审核后报中国电子学会组织工作部批准。

(二) 会员:

    1、资格:已获得工程师、讲师、助理研究员以上职称,或具有相当上述学术水平的电子信息科技人员。

    2、申请与审批:本人提出申请,如实填写《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并由一名电子学会会员或专业分会或本人所在单位填写推荐意见后,寄送省电子学会秘书处审核批准。

(三) 学生会员:

    1、资格:凡遵守本会章程、热心学会活动的高等院校电子信息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三年级上的本科生。

    2、申请与审批:本人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有关内容并提交。由所在学校的院、系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寄送省电子学会秘书处审核批准。

    3、毕业后参加工作一年以上的学生会员可向省学会提出申请转为正式会员。

(四) 附 注:

申请人必需按要求认真真实填写表格,并提供职称、学位、学历及个人身份证等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一份,个人近期大一寸相片两张。本表填好后附有关资料一同寄送省电子学会秘书处。

 

   学会地址:广州市天河粤垦路188号13楼      

   学会网址:www.gdcie.org.cn

   邮编:510507      

   电话:020-87293673 ,87291183          

   传真:87293673             

   邮箱:gdcie@sina.com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