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广东省电子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1/1 9:00:00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广东省电子技术研究所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国有省属研究机构,成立于1973年,隶属于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是广东省属的技术开发型科研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拥有广东省重点扶持的五十家工程中心之一——广东省电子信息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要从事计算机智能测控、通信、软件、机电一体化等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在智能交通系统应用领域,广东省电子技术研究所于1997年在国内率先成功研制出的“不停车自动收费系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后,经过近十年的技术改良和产品换代升级,所推出的系列产品已在国内高速路得到了广泛成功应用。在先进制造技术方面,致力于网络通信技术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包括无线、有线个人局域网络技术、宽带接入技术、嵌入式软件技术网关设备、图像压缩处理技术等的应用研发。在新能源技术方面,以锂电池保护、充电器、后备电源及锂电池/燃料电池测控设备、子负载为产品方向,采用先进的数据采集和测量技术,不断为客户提供了智能化、精度高、稳定性可靠的产品。经过不断的发展,广东省电子技术研究所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稳步向前,努力发展成为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