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 9:00:00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广东省电子工业局成建制转制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00年10月19日,注册资本4.62亿元人民币。经过多年的改革发展,集团已形成了以“高端IT产业、新能源电池、LED产业、先进装备制造和电子通信设备等四大高新技术产业板块为主,兼营房地产开发、子支付、投融资业务”的产业发展格局。截止2018年,旗下参、控股企业49家,其中包括两家上市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员工两万人,拥有广东省电子信息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技术中心和大批在电子行业从业20余年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生产经营管理骨干,其中各类中高级专家近千人。公司下辖广东电子商会和广东省电子学会。集团将致力于先进信息技术产品的制造与服务,推动社会信息化的发展,将“广东电子”打造成中国具有创造力的民族品牌,使集团发展成为核心技术先导型、重点产业主导型的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跻身于国际知名企业之列。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