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与竞赛 > 会议信息 > 正文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规模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2/23 3:03:57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行业展会面积增加

众多新展商首次亮相,加入市场领航者及创新者行列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将于2019年12月4日至6日举行,前称为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今年展会除了覆盖深圳会展中心的1、2、4号展馆以外,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展馆-9号馆及部分3号馆的展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67,500平方米,接近3,500个展位,规模再创新高,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届展会。

  新增的9号馆将凝聚更多来自线路板设备供应商,为参观者展示更多、更丰富的革新设备及技术。其中包括牧德、台湾港建、禄康、迈创力、浩硕、领创、欧托科、光韵达、欧尔熙、天丞、台湾泷泽、华恒、恩格、科峤,加力富、港仕达、盛雄、盟星等超过100家展商将在9号馆隆重亮相。 



  迎合市场丰富展示内容,全面覆盖整个行业链

  据预测,2018年至2025年,全球5G市场将快速发展,这将加强物联网(IoT)、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自动驾驶汽车等一系列智能技术的连接应用,为线路板行业创造许多商机。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及最具代表性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行业展之一,展会展品范围涵盖了行业的的整个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是业界人士探索最新技术及发展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

在今年近600家参展商中,其中有112家是首次参展的新展商,分别来自于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日本、法国、瑞典和德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包括Lauffer、徕卡、七海、迪盛、玛斯兰、腾通、超越、智微、地势坤光、捷讯、Traco World、星山、Enpas、V Technology、朝日电才、八菱、福莱克斯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及新晋企业。

 

  国际技术会议特邀权威专家分享行业热点议题

  作为展会亮点之一——为期3天的国际技术会议将邀请行业专家到场与参会者分享他们对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创新技术的见解。今年特别邀请到了中兴通讯工艺技术研究总工程师刘哲先生到场做专题演讲,为与会者分享5G高频对PCB带来的挑战与需求。另外,其他重量级演讲嘉宾包括N.T. Information总裁Hayao Nakahara博士、Prismark合伙人姜旭高博士及景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的资深专案处长林定皓先生 



观众预登记系统已上线,展前登记享多重礼遇*

  个人及团队预先登记系统已开放,立即登记可享多重专属礼遇:享受快速入场参观及免费获得深圳地铁/公交券,展会现场更有机会赢取丰富的电子礼品。同一公司4人以上团队登记,团长可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广东省内企业组团达到30人或以上,享受免费大巴车接送。 

本届展会是历届以来最大的一届,作为线路板及电子组装行业的领航商贸盛会,将一站式展示覆盖整个产业链的革新设备,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业内人士采购产品,开拓商机,掌握行业最新技术及市场资讯。切勿错过,立即登记参观! 



  欲进行观众预先登记及获取展会最新消息、活动安排,请登录展会官网www.HKPCAshow.org 。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