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省科协调研宣传部领导莅临省电子学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6/30 4:10:00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2022年6月29日,省科协调研宣传部蔡文扬部长一行莅临省电子学会开展调研。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志聪、办公室主任马洁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彭志聪秘书长分别就省电子学会党建、会建、学术工作、科普等作了汇报。近年来,省电子学会重点围绕促进我省电子信息制造行业创新发展主题,在学术交流、在科技评价、科技奖励、资格认证、团标制定等方面不断拓展服务,并就承接省科协南粤科创平台,南粤海智平台运维运营情况,以及广东省科技社团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蔡文扬部长肯定了省电子学会学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认为南粤科创平台增加了省科协日常工作的便利性,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并就南粤科创平台与调研宣传部合作展开讨论。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