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完成的“长距离音频传输智能轨道交通广播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的成果通过广东省电子学会组织的科技评价,该项目成果在长距离和短时延音频传输应用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时间:2022/9/21 12:00:00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2022年9月20日,广东省电子学会在广州市组织并主持召开了由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广州市爱递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长距离音频传输智能轨道交通广播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

 

评价专家委员会由中山大学、广州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广东省公安厅科信处等专家组成。

 

会议现场

 

项目研发了长距离传输的音频数据快速处理技术,解决了自适应音频调整问题,实现了音频的短时延传输;项目研发了复杂场景长距离传输的广播线路检测技术,利用音频高压技术实现了六公里的音频传输;项目研究了智能冗余电源控制技术,实现了实时采样和动态滤波的电源电压检测。经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检测,轨道交通广播系统在音频时延、隧道区间音频传输距离和采样率等技术指标符合企业技术条件要求。在轨道交通和消防等公共广播系统得到了广泛应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专家委员会考察成果展示现场

项目获授权发明专利10件、实用新型专利12件、软件著作权18项;参与编制地方标准2项和团体标准2项,牵头编制团体标准2项。

专家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成果在长距离和短时延音频传输应用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