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省科协召开科技社团助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2/6 14:00:00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2月2日,省科协召开科技社团助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听取科技社团与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主持会议,来自各行业领域的10名科技社团与企业代表,省科协学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社团与企业代表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领域实际谈感受与体会,就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建议、献良策。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志聪就“促进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聚力推动电子信息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已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角,为全省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信心,备受鼓舞;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在行业内实现技术攻关与成果转化,为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变量。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为全省科技社团与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借鉴。省科协高度重视大会的决策部署,将聚焦高质量发展,履行自身职责职能,深入调研、组织服务,引领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中发挥重要作用,共同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凝心聚力。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