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电子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3/13 15:57:43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广东省电子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理事会于2023年3月4日在广州召开。会议由九届副理事长、广州航海学院校长、党委书记邹采荣主持,第九届理事长、原工信部电子五所所长孔学东致开幕辞,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谢洪部长出席并致辞,广东省电子学会第八届理事长、原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浩民,九届副理事长张伟同志、周立功同志、彭志聪同志,荣誉理事长、原广东省电子工业总公司总经理李绍卿等在前排就座。参加大会的还有华南理工大学徐向民副校长及中大、华工、暨大、华师、广工、广州大学、广州航海学院等省内大专院校电子信息相关院系领导,工信部五所、中国电科七所、中科院电子所、广东省科学院电子电器研究所、省电子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等及广州致远电子、神州电脑、汕头超声等众多企业领导和专家,大会代表112人,代表着全省4000多电子学会的会员。




  会上,广东省电子学会第九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志聪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宣读并表决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九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说明》、《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事项。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92名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3名监事。在随后召开的十届一次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40名常务理事,选举邹采荣同志为新一届理事长,选举杨春晖、吴海军、周立功、徐艳、徐向民、唐冬、彭志聪为副理事长,陈长缨为监事长,彭志聪任秘书长。



  邹采荣理事长在当选致辞中对省电子学会在往届理事长带领下创造的辉煌历史表达了崇高敬意和感谢,并详细阐述了第十届理事会的工作规划。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全体会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引领,牢记省电子学会使命,做好政府与企业、学校、电子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学术交流与技术推广、科技服务与科技奖励、科学普及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做大做强,聚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助力省内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5年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学会将整合资源,以创新促进学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聚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为目标,助力省内电子信息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电子学会成立于1956年,由原广东省科协主席、我国著名电子学家、教育家冯秉铨教授创建。主管单位为广东省科协,业务指导单位为中国电子学会。2021年,省科协对所属近200家省级学会能力评估中,省电子学会排名第7,获五星级学会称号。当前学会设有两个实体机构和15个分支机构,拥有团体及个人会员4000余个。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