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曹学勤副秘书长等领导前来广东省电子学会调研及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4/23 17:30:15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2023416中国电子学会曹学副秘书长等领导前来广东省电子学会调研及指导工作。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志聪全程陪同并汇报工作。


  16号上午曹学秘书长等人前往省电子学会无人机培训及考证基地考察该基地由广东省电子学会所属广东省南方电子信息技术培训中心所设立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为机型的培训基地国家民航总局批准为无人机驾驶员执照考证点。16日下午在广东省电子学会办公室会议室,彭志聪秘书长向曹学清秘书长等总会的领导汇报了广东省电子学会近年来的工作以及发展的思路。曹秘书长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吴中辉、靳发副秘书长等参加了考察和汇报。




  彭志聪秘书长重点汇报了:

  一、近年来促进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聚力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

  二、广东省电子学会承担中国电子学会青少年无人机等级考试省级服务中心的工作,该中心负责省内培训点考试点的设立以及组织8~18岁青少年培训考级。

  三、世界机器人大会青少年机器人设计与信息素养大赛广东赛区筹备情况。本项大赛为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的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由机器人设计类信息素养类两大类竞赛项目组成,中国电子学会为主办单位,广东省电子学会为广东赛区的承办单位。

  四、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南赛区筹办情况,广东省电子学会与广东工业大学为华南赛区的共同承办单位。

  随后就中国电子学会和广东省电子学会会员互认、专业培训和资格认定,其他各类业务承办等事项进行了探讨。为了获得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广东省电子学会将积极争取中国电子学会和省科协的赋能。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