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头供电局完成的“基于BIM的变电工程协同管理创新应用”通过我会科技成果评价,该项目有利于输变电工程建设协同管理创新应用,在BIM的变电工程协同应用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发布时间:2023/5/25 17:03:21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2023年523日,广东省电子学会在广州市组织并主持召开了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头供电局完成的“基于BIM的变电工程协同管理创新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

  评价专家委员会由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理工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项目分析了传统二维方法在设计交底、施工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基于BIM技术构建了基建过程的可视化、精细化管控,实现了标准化GIM三维交底流程,改善了设计交底沟通效率低下、施工管控过程中进度、质量、安全、造价等数据协同效率不高、决策缺乏依据等问题。通过了广州博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件测评实验室检验,具备较高的先进性和成熟度;已获受理国家发明专利4件,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科技论文录用4篇。

  评价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有利于输变电工程建设协同管理创新应用,在BIM的变电工程协同应用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