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产品保修期评估方案
  发布时间:2013/10/21 10:08:36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产品保修期评估方案

        试验室条件下通过对产品的加速寿命试验,可以获得产品的可靠寿命T(h)和平均寿命λFIT)值。通过统计分析及计算,可预估出产品在出货后第N年的返修率Return Rate及累积返修率Cumulative Return Rate。从而对产品返修成本核算及调整保修期来保证公司利润。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产品保修期评估解决方案。
我们提供产品保修期评估解决方案:
1. 通过试验室产品寿命数据统计分析,给出产品保修期预估决策。
产品使用寿命(Operating Life)评估方案
产品在设计阶段即应该给出产品使用寿命(Operating Life)设计,并应该按照GJB/Z299MIL-HDBK-217SR-332给出平均寿命MTBF的预计。到样品研制出来以后,通过加速寿命试验的方法,在试验室给出试验验证值。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试验室加速寿命试验解决方案,验证并评估产品使用寿命和平均寿命。
我们提供产品使用寿命(Operating Life)评估解决方案:
1. 产品使用寿命(工作状态寿命)论证与设计、平均寿命的预计
2.
加速寿命试验验证方案及承担企业试验任务
3.
产品使用现场数据统计分析
我们提供产品使用寿命的设计、试验及使用现场数据统计分析的一站式培训、咨询及工程服务。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