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最新资讯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中国电子学会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体系和标准获得美国认证协会的认可
发布于:2012/6/26 15:04:38   来源:本站
 

中国电子学会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体系和标准获得美国认证协会的认可,获得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的学员可以免试申请美国认证协会的“International Certified Electronics Design Engineer”证书。

    美国认证协会为中国电子学会制定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体系和标准”颁发了认证证书,其内容如下:

    中国电子学会制定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体系和标准经美国认证协会审核,符合美国认证协会的认证标准,美国认证协会承认中国电子学会认证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证书。获得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的人员,可免试获得美国认证协会颁发的相应等级的“International Certified Electronics Engineer”(国际注册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

     也就是说,获得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含初级、中级、高级)证书的学员可以免试申请美国认证协会颁发的“国际注册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这标志着中国电子学会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具有了国际权威性,是电子领域工程师认证迈向国际互认的重要一步。

     广东省电子学会为省内唯一面向社会受理认证申报机构,提供全程申报指导。

 

美国认证协会对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证书的认证

美国认证协会国际注册电子设计工程师中文证书样本

英文证书样本

 

背景资料: 

关于美国认证协会(ACI)证书 

1   1、ACI证书获得全球157WTO成员国政府认可,全球通用,被称为二十一世纪的求职绿卡

2   2、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可获得美国联邦政府公证,证明ACI证书的国际权威性;

3   3、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在申请美国移民、签证时可享受辅助加分政策优惠;

4   4、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将有机会参加在美国举办的行业会议、论坛、商务考察、培训等相关活动;

5   5、ACI是获得国家人社部认证认可的国际认证机构,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OSTA网站对ACI进行机构公示;

 

在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美国认证协会的项目公示

 

 

美国认证协会的ACI证书获得中国国家人才网授权

 

6、   6、ACI证书得到各省级人社厅、教委和各国内行业协会的认可。

      7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录入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专业人才库,可在国家人才网查询。 

中国电子学会制定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体系和标准经美国认证协会审核,符合美国认证协会的认证标准,美国认证协会承认中国电子学会认证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证书。获得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的学员,可以免试获得美国认证协会颁发的相应等级的“International Certified Electronics Engineer”证书。

     美国认证协会中国总部官网:http://www.aci.org.cn/Web/d_8567688D_doc.html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