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最新资讯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继续教育中公需科目是什么?如何学习,如何考试?
发布于:2012/2/17 10:30:39   来源:本站
 

    问题:请问公需科目是什么?如何学习公需科目?如何参加考试?

  回答:公需科目是指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必须掌握的政策法律法规、基本理论、技术、信息等方面的知识,公需科目为全员培训科目,是每个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参加培训学习的科目。今年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内容围绕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重点学习低碳经济、自主创新和现代产业知识等专题。公需科目的学习可以自己选择网上学习和参加面授班的方式,可以参加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制的网站广东学习网(http://www.gdsjxjy.com)在线学习。点击选择公需课科目进行学习。参加考试也是在广东学习网中进行的。学习完成后点击完成课件后面的开始考试操作直接参加考试,也可以点击在线考试进入页面后在已经完成学习课件考试列表选择要参加的考试,点击开始考试操作完成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