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最新资讯
 
 
专业技术培训课程
   
专业技术培训课程
可靠性工程设计
发布于:2013/10/21 11:02:36   来源:本站
 

        可靠性设计在可靠性工程技术中占有重要位置,产品的可靠性定量指标在设计过程中要得到落实,为产品的固有可靠性奠定基础。运用可靠性分配技术,把可靠性指标从系统整机到子系统、部件级、元器件级逐级分配,从而使整机的可靠性得到了保证。反之,一个忽略可靠性设计的产品,必然先天不足,后患无穷,在使用过程中大部分会暴露出一系列不可靠的问题。据统计,由于设计不当,而影响产品可靠性占各种不可靠因素的首位。所以,我们一定要扭转只搞性能指标设计,忽视可靠性设计的倾向,在产品概念阶段、设计阶段,认真开展可靠性设计,为产品固有可靠性奠定基础。可靠性设计纳入系统或产品设计流程,也是传统设计思想向现代系统设计思想转变的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企业在产品设计思想中转变的越早,受益也越早,效益提供越快。

可靠性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系统可靠性设计的基本内容
可靠性定性和定量要求制定
可靠性建模技术
可靠性与维修性指标分配
可靠性预计技术
降额设计准则制定
热设计
电磁兼容设计
耐环境设计
结构可靠性设计
ESD设计准则
健壮设计
三防工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