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泰签署建筑师能力评价与管理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来自: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2018年11月3日,泰国建筑委员会(ACT)邀请以中国科协(CAST)辛兵主任及中国铁道学会(CRS)马福海秘书长为团长的联合代表团在泰国曼谷召开了泰中建筑师管理制度第二次研讨会。中方代表团由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中国铁道学会及中国铁路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和所属单位的10名人员组成,泰国建筑师委员会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结合中泰双方就建筑师管理制度两次召开专题会议的研讨情况,鉴于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为保证双方在建筑师评价管理合作的持续性和稳定性,特签订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认为中泰两国建筑师能力评价标准、评价流程实质等效且符合国际通行规则,同意建立建筑师互认定期交流协商机制并探索视频工作会议制度,同时ACT表示支持中方在建筑师资格国际互认领域加入东南亚国家联盟。

图片4.png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