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2010年春季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2/6/4 15:28:26   来源:本站
 

  根据中国电子学会关于开展电子设计初级工程师资格认证的通告文件(学会总发字[2007]66号),和关于2010年在全国开展电子设计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的通知(学会总发字[2010] 07号)的文件精神,学会于2010522进行了2010年春季电子设计初级工程师认证考试工作。
   
全国20个省40个院校共1427名考生同时进行了考试,其中报考助理工程师的考生664人,报考初级工程师的考生763人,考试分三场进行。上午进行的是综合知识及实操机考两场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下午进行的是实操现场焊接、调试等实际动手操作考试。考试过程历时一天,全部工作圆满完成。目前,判卷以及后期考生认证工作将陆续进行。
   
中国电子学会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全国统考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认证考试标准、规则日渐成熟规范。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是考查被认证学员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及实际动手能力,以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但考虑到学校的教学要求,尽量使认证考试与学校的教学,尤其是实践教学逐步接轨,相应的认证培训辅导内容(综合知识、实操动手)正在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电子世界》杂志上进行连载。认证配套工作的逐步完善,使认证受到越来越多学校的欢迎,并逐步纳入到教学中去。相信随着认证工作的不断深入,本认证证书必将成为企业招聘人才的重要评判依据。
   
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每年举办两次,2010年下半年的认证考试将在20101127进行。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