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2012年春季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2/6/27 10:49:28   来源:本站
 

根据中国电子学会关于开展电子设计初级工程师资格认证的通告文件(学会总发字[2007]66号),和关于2012年在全国开展电子设计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的通知(学会总发字[2012] 07号)的文件精神,学会于2012526-27日进行了2012年春季电子设计初级工程师、板级设计工程师的认证考试工作。

全国20余个省市1000余名考生同时进行了考试。考试共分三场进行。

526进行的是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527进行的是板级综合知识考试。每一专业认证考试过程历时一天,全部工作圆满完成。目前,判卷以及后期考生认证工作将陆续进行。

中国电子学会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全国统考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认证考试标准、规则日渐成熟规范,能够真实的反映出考生的实践水平及专业水平。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是考查被认证学员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及实际动手能力,以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考虑到学校的教学要求,尽量使认证考试与学校的教学,尤其是实践教学逐步接轨。认证考试相应的培训材料综合知识将于今年正式出版,实操动手的相关材料也将在今年面市。认证配套工作的逐步完善,使认证受到越来越多学校的欢迎,并纳入到教学中去。随着认证工作的不断深入,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逐渐得到国际认证机构的认可,并将成为企业招聘人才的重要评判依据。

     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每年举办两次,2012年下半年的认证考试将在20121124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电子设计工程师中、高级认证考试。

综合知识考试现场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