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恭喜!广东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获批“青少年无人机等级考试咨询服务站”荣誉资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来自: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广东省电子学会作为中国电子学会认证青少年无人机等级考试服务中心,负责建设、管理广东省青少年无人机技术等级考试服务网点,保障考试顺利实施;监督本地区等级考试咨询服务站、规范宣传推广等工作,在23年的无人机等级考试工作中,广东省服务中心认可广东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在青少年无人机等级考试服务工作中积极主动的态度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特上报中国电子学会总部,申报其成为“青少年无人机等级考试咨询服务站”,期待其在后续的无人机等级考试工作中能够有更大更快的发展。





  2024年1月,由广东省考试服务中心派人前往广东省新华书店教育基地进行授牌,对新华书店教育基地的无人机等级考试发展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期待其在新的一年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取得更辉煌的成果。









  广东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所属新华书店大湾区青少年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以下简称“教育基地”)是首批省教育厅认定的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之一,是以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及物流中心现有场地和配套设施为基础打造的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属于具有优秀传统文化板块和国情教育板块优质资源单位。基地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发展相结合,通过文字、书籍、阅读、印刷、纸张、现代设备、实践等方式,让学生不仅学习到校本相关延伸课程,而且实践体验到优秀传统文化和科技创造的各种发展变化。

  教育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设置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馆、新华书苑、综合实践、现代化阅读空间、现代化阅览空间、新华书店历史年代空间等。






  一、服务内容

  按规定向社会开展标准化、规范化的的宣传 推广、咨询答疑、测试体验等服务工作。

  二、申报条件

  (一)面向青少年开展科学素质普及教育培训的实体机构,成立时间不少于两年,无不良经营记录。

  (二)具有专职领导负责服务站建设,具有专职提供咨询服务的工作人员不少于3人。

  (三)须将服务站职责任务纳入本单位工作计划,具有配套经费支持。

  (四)具有开展咨询服务的办公场所、场地设备等基础条件。

  (五)具有良好的线上、线下宣传传播渠道。

  (六)可由所属地区等级考试服务中心推荐或由 中国电子学会科普项目合作单位推荐,每个地区可设立多个考试咨询服务站。

  三、申报咨询

  广东省青少年等级考试服务中心  王老师  15357879321




企业微信二维码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