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企校学三方联动,召开技术座谈交流会,共谋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来自: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近日,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广东省电子学会召开技术座谈交流会。广州航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广东省电子学会理事长邹采荣,省电子学会秘书长彭志聪,itc保伦股份总裁赵定金、itc营销总经理郑庆瑜等出席座谈会议,共同探讨未来校企合作的广阔前景。




  座谈会由itc广告部总监、知识产权项目负责人张柏龙主持;itc研发副总监单锐杰介绍企业的研发体系、发展规模和技术创新成果;随后,itc总裁赵定金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加快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有效整合双方资源,搭建更广阔的科研平台,促进产业协同,实现强强联合。




  广州航海学院作为华南地区知名的海事本科院校,其科研团队及技术研究项目也备受关注。邹采荣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实力及研究方向,并就如何与itc保伦股份在产品体系上展开合作提出具体建议。




  省电子学会秘书长彭志聪也对学会在推动校企合作中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产学研合作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与产业紧密结合的重要途径,相信通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将为三方发展带来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机遇。




  座谈会后,专家领导一行还参观了itc智能化展厅和多功能报告厅,实地了解itc保伦股份在产品研发、业务运作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整体情况及主要成果。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学会、高校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未来技术融合和产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