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最新资讯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第四期板级设计工程师师资暨考评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于:2012/6/5 9:42:24   来源:本站
 

中国电子学会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项目办公室为了适应市场对PCB印制板行业专业人员的需求,与业界板级设计企业Altium公司(原Protel公司)及其他相关企业、专家一起,根据本行业对专业人员的技术要求,共同制定了板级设计认证的相关标准。从2010年开始进行板级设计工程师的认证工作,旨在提高我国印制板设计的水平,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

    为了保证板级设计工程师的认证质量,认证项目办公室首先对有意申请板级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机构的教师进行师资培训与考评员资格认证,在前三期板级设计工程师师资培训的基础上,决定开设第四期板级设计工程师认证师资暨考评员培训班。培训班分两部分,其一是对教师进行板级认证标准及认证考核方法的培训,其二是对教师进行电子设计工程师综合知识、板级专业基础知识、板级设计等专业技术方面的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

     二、  承办单位: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项目办公室

 三、培训时间:2012720-24

 四、培训地点:湖北·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五、课程内容:

      1)学习和掌握板级设计工程师资格认证标准及考核标准;

      2)学习和掌握最新印制板设计软件Altium Designer的使用方法;

      3)通过印制板设计的实际案例讲解印制板设计的方法和技巧;

      4)进行电子技术综合知识辅导;

      5)按照板级设计工程师认证的相关标准对参培学员进行考试(电子技术综合知识、板级设计综合知识、板级设计)。

     六、对学员的要求: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应具备PCB 板级设计的基本知识,并能使用Protel软件进行一般的PCB设计。

 七、授课方法:

专业知识讲座与实操训练结合。培训结束后对参培的学员按真实的认证考试方式方法进行综合知识和实操考试。对于考试合格的学员由中国电子学会向其颁发初级或助理板级设计工程师考评员资格证书。

 八、联系方式:中国电子学会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项目办公室

     电话:010-52839726 010-68189859-806 李老师 戴老师

     邮箱:edp2009@163.com

 九、收费: 培训班统一收费:3600/人(含讲义费、讲课费、材料费)

                           2800/人(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考试中心)

 

中国电子学会

 二○一二年三月

 

 
 
 
     
html>